无所谓!
爬墙飞快,更新随缘
 

好了截止了!我发了!

画画软件:
手机平板指绘用的都是medibang paint,PC之前用SAI结果前几天下了个medibang电脑版发现用得更顺手……

写文软件:
一般就是石墨/Writer,要做图的话会用Zine

创作BGM:
我歌单太长,见后几p(……
我发现我真的什么歌都听
永远有很多手书企划,永远画不完

近期脑洞:
emmmm最近大家都在毒奶薇拉……我其实不太喜欢吊角眼x
说个别的。我正在暗中搞个大事,而它的脑洞来自月之湖x(对就是14年那个神仙话剧
脑洞大致就是月之湖的事情是真实存在的,奥杰塔是魔女啊什么的,永生活到了现在什么的。等我搞完这个事体验完整剧情哟(???一级溜粉举报了

50fo点梗我待会单独发一条!

查看全文
 
评论(3)
 
 
热度(7)
 
上一篇
下一篇
© 多年生草本白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