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谓!
爬墙飞快,更新随缘
 

【阿德里中心】职业道德就是个屁

*《杀手的礼物》AU,伪阿德里全员+断刀流,段子写手恶魔ooc现场,后期伽注意
*虽然说是阿德里但我私心加了好多博士的戏份(…)
*没得cp,硬要说的话有芬莉,其他都是兄弟情
*不知道为什么就好长而且也没啥剧情,一发完凑合看吧
*可能有后续,看反馈和我的脑洞力

Summary不晓得怎么写

————



(1)

伽罗假装自己是在执行秘密任务的007,用上了他在杀手训练里学到的一切蹑手蹑脚的技巧试图接近……不远处的橱柜。
看!他离目标还有不到半米!他伸出了手!他够到了柜门!他打开了柜门!
“伽罗!!不准再偷喝咖啡了!!”
糟,任务失败了。

(2)

伽罗,传奇杀手“战神”,杀手排行榜上多年蝉联的年度第一,弹无虚发从不出错。
现在在别人家的公寓里被一个比他小十岁的少年训话。
阿奇觉得自己的世界观被这家伙刷得比新经济还新。传闻中“战神”是个冷酷无情沉默寡言的经典杀手形象,作为无数后辈尊敬和瞻仰的对象以及追逐的目标,伽罗的名字在杀手界算得上是个神话。
谁能想到这个一头爆长的乱毛满脸无奈陪笑还有点孩子气的不甘坐在地上用还没折的左手挠头的男青年和上述描述中的“战神”是同一个人?!
“谁规定养伤期间不能喝咖啡的……”伽罗毫无自觉地翻了个白眼,“要不是凯撒那个老混蛋我哪会沦落到这种地步……”
阿奇嘴角抽搐几下,愤然打开橱柜拿出那袋已经被对方偷喝了一半的咖啡粉扬长而去。
他一定是脑子有坑才会把这个扑在他家门外伤得也不重但短期内绝不能再出任务的最强杀手拖进来。

(3)

阿卡斯看了伽罗仍缠着绷带的右手五秒,然后笑得像个两百磅的傻子。
“你别急着笑我跟你讲,你要是继续跟着凯撒你迟早也是这下场。”伽罗没好气地左手托腮,一副闺中怨妇的模样。阿卡斯完全不领情地继续哈哈哈哈:“一代战神的陨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糙,你信不信排行榜第一早晚换成我。”
“收留你的那个小屁孩什么来头?”“阿奇啊?他爹妈死得早,养大他的是业内几个老前辈。至于为什么那孩子不肯告诉我,不过他爹妈都不是杀手。那孩子怪就怪在明明能入行考杀手执照他偏不考,年纪轻轻直接干杀手中介,不知道他都是哪里来的客户。等我好了我从他这里接单算了,风险比凯撒低得多。”
阿德里酒吧现在没几个人,酒保芬奇在柜台后面跟他女朋友煲电话粥。墙上的排行榜被阴影遮掉了大半,不过依稀能够辨认名列榜首的依然是“伽罗”两个大字。自伽罗七年前因为某件事一怒之下跑来考了张杀手执照正式成为职业杀手以来,他的名字就固执地盘踞在排行榜顶端不愿意下来。
毕竟“战神”还真不是盖的,无论接单数量还是完成质量都猛甩菜鸡们十条街,积分呈指数函数曲线式增长,最近的一次任务更是收获了雇主在客户端上的五星好评外加疯狂刷赞送礼,就算三天不接单积分仍然超出第二的阿卡斯2000左右。
伽罗和阿卡斯不常来阿德里酒吧这个职业杀手指定聚集地,就算要来也是挑这种人少的时间,所以业内对于伽罗才会有种种不切实际的幻想和误解。阿卡斯虽然在同行当中一直很跳,但也自觉地没有撕下战神那仪表堂堂的外衣,每次被别人问到这个发小时都故作神秘地赔笑表示与他鲜有联系。
说实话,伽罗在女同行中人气是真的高。别以为女杀手都是看破红尘,她们发起花痴来照样疯狂。
“凯撒到底给你个什么单啊我去问他他都不肯告诉我?”阿卡斯挥手喊酒保添酒,“能把你这个非人类的强者祸害成这样,我有蛮好奇那个目标是什么神仙。”
伽罗继续左手托腮满脸放空,但语气里多了一分严肃和无奈:“我说实话,劝你尽早别跟他那接单了,在他那下单的人八成全是疯子。”
阿卡斯闷了一口伏特加:“哎你倒是说啊!你告诉我我就去跟那老鬼解绑!”
伽罗左看看右看看,仿佛要确定周围没人。他的动作让阿卡斯翻了个明显的白眼,把酒杯往前一推俯下上半身垂着头扯过伽罗的领子示意对方冲他耳边讲。
“他的客户让我去杀那个司令。”

(4)

“......我靠你别告诉我是那个司令?他前两天出事是你干的???”阿卡斯看起来下一秒就要拍案而起。伽罗点点头,满脸疲惫地长叹一口气端详着右手上的绷带。
“司令”是在X市和G市都有头有脸的大黑帮头子,连警方都不敢轻易招惹他,市政府被他的生意压了一肚子火但又无从发泄。然而就在三天前这位叱咤风云的大佬被市民发现横尸自己名下的赌场臭水沟,两市政委一起拍手称快,通知警方只用一天不到就把那些非法交易窝点捣了个干净。表面上他们还在查杀人的凶手试图将其绳之以法,实际一个两个都恨不得把“凶手”推到颁奖台上发个优秀市民奖状,电视台直播表彰的那种。
之前也不是没人来雇杀手杀他,他的生意几乎一家独大,很多小头目都在他手头下苟且偷生,久而久之心里也都积了点怨恨。然而自从两年前排行榜第四的“强哥”接下这单结果一去不复返之后,业内就再没人敢拿自己的小命冒险,无论对方出多高的价,不可能的任务还是不可能的任务。客户们似乎也都有所察觉,毕竟那次雇凶的那位马上就被扔硫酸池里去了。
“怪不得这雇主恨不得把杀手客户端上能送的东西全给你送了,我看他就差亲自过来跪你跟前喊爸爸了。”阿卡斯仍然略带震惊地撑着桌面,“匿名雇主?”
“是。他前天又给我卡里打了八万美金我现在都不知道该怎么花。”与阿卡斯形成鲜明对比,伽罗的语气有些稀松平常。“不过这代价可是有够大......”
阿卡斯沉默了三秒,然后毫不犹豫地当场跪地抱住了眼前这个富豪的大腿。
“不知道怎么花就来包养我!!!”
“......你死开好吧,你昨天那单少说也有两万你别告诉我你就花完了。”伽罗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甩了两下腿试图甩开对方。作为排行榜第二阿卡斯的雇价也绝不算低,然而这个家伙败家的程度跟他出任务时玩命的程度几乎成正比,导致他现在仍然住在最便宜的出租屋对着一箱泡面搞苦修。
对此毫无自觉的阿卡斯几乎是瞬间从地上弹起来坐回位置上,傻笑两声岔开了话题:“你跟那老家伙有什么仇吗我怀疑他那个规则基本就坑你用了,我倒是没咋被他扔去对付这种烫手山芋。”
伽罗干笑,他跟凯撒解绑之后本以为下一个遭殃的就会是阿卡斯,结果事实就是把他的帅脸打得啪啪响。凯撒退休之前也是个数一数二的人物,排行榜稳坐前三的那种,结果八年前一个手滑被卷进政治事件,被迫退休后干起了中介。所谓杀手中介就是连接杀手和雇主的中间人,靠抽成获利,一般干这个的都是退休杀手,毕竟经验丰富加上客户信誉高更容易拉到生意,阿奇是伽罗目前所知的唯一一个例外。凯撒这个人不怎么服老,快五十的人了还在枪支子弹之间穿梭,跟他绑定的杀手一般都是伽罗阿卡斯这种顶尖精英,也有几个新入行的小刺头被杀手组委会派给他教。
凯撒从雇主那接单的时候倒是挺正常,但发单给杀手的时候就不那么正常了。
他从来不告诉杀手目标的名字和身份,取而代之的是他会把他自己考察过后得出的最佳猎杀地点时间以及目标的外貌特征心理弱点等等告诉接单的杀手。这样看起来是给杀手省去了不少蹲点考察的工夫和时间,方便了他手下杀手特别是新人的工作。
......然而伽罗被他这个规则坑了不止一次。因为不知道目标的具体信息,他有好几次被凯撒丢去对付一些普通杀手根本不敢或者不愿意对付的“硬骨头”目标,而他自己都没法提前知道。虽然每次他都还算勉强圆满完成,但这种被蒙在鼓里的感觉让伽罗很想揍人。
他怀疑这个紫毛老变态上辈子跟他有什么血海深仇,足以同归于尽的那种。
这次受伤终于让他有了个正当理由能跟那老头解绑了。他宁愿跟着一个二十出头的怪小孩。

(5)

“你什么时候能再接单啊?我很好奇那个小屁孩手里都是些什么单。”阿卡斯一边刷杀手客户端的动态一边问。他在同行当中以谜之亲和力和一股直冲天灵盖的傻气著称,算是杀手客户端上的半个网红。
“明天吧,我手伤得不重。”伽罗把脑袋凑过去盯着对方手机屏幕,“顺便你可别当阿奇面喊他这个,他打人挺狠。”
貌似终于打完了跟他女友莉莎那个跨越世纪的电话的酒保瞄了一眼他俩,一脸“你们两个也配当杀手”的表情。阿卡斯专注于屏幕没理他,伽罗倒是抬头冲他赔了个笑。芬奇摇了摇头用眼神传递出他对这两个人发自内心的鄙视,然后转身继续擦玻璃杯。
正如小说电影里所描述的那样,杀手出没的酒吧里酒保往往也不是泛泛之辈。芬奇和伽罗他们是老乡,都是A市人,他小的时候父母双双在一场不同寻常的抢劫中被杀。妥妥的从小立志型超级英雄或者超级反派人设,然而他在知道杀手职业市场后另辟蹊径跑来考了个杀手从业执照。据说他已经暗中给父母报完了仇,又因为偶然在一次任务里结识了他女友莉莎,才决定不再接杀手任务卖命而是来阿德里酒吧当酒保。
阿卡斯的手机里突然传出一阵刺耳的摇滚乐。伽罗还好,柜台里的芬奇被吓得差点把手里的玻璃杯劈头砸过去。“有没有人跟你说过,用摇滚乐做手机铃会招致杀身之祸。”
“想杀我的人多了去了,谁知道有没有哪个就是因为我的手机铃。”阿卡斯耸耸肩接通电话,“这铃声让我养成了出任务绝不带手机的良好习惯。”
芬奇翻了个白眼。他对这些侮辱职业的家伙拒绝评价。
“......嗯嗯嗯好好好我知道了我马上就来,拜拜。”
伽罗看阿卡斯的神情和反应就能猜出来又有别的底层杀手喊他出去压马路。阿卡斯平时也不算闲,大小任务一个个算下来他没早日累死在出租屋已经是个奇迹,鬼知道他哪里来的精力天天跟一群不求上进的新人和咸鱼上街厮混。
“OK,溜了,今晚有妹子给我泡。”阿卡斯把几张钞票留在柜台上就放下酒杯起身离开,“伽罗你再搞这样的事你就等着排行榜第一换人吧。”
“谢谢你的祝福,我认为这种事二十年内还是不可能发生的呢。”伽罗冲着对方的背影露出一个死亡微笑,把自己杯子里所剩无几的威士忌一饮而尽。
芬奇嘴角扯着一个略带尴尬的嘲讽笑容:“你们俩根本就不适合当杀手。”
伽罗安详地示意对方添酒,没说什么。他脑子里的思绪清空又重组,就是不知道具体应该想些啥。三天前猎杀“司令”的时候他差点把小命都搭进去,那家伙的反侦查能力是什么机器人级别的吗?!如果不是伽罗技巧和反应速度兼备,那颗子弹下一秒就要打进他脑袋里了。虽然他也不是没想过总有一天会以身殉职死在岗位上,但大敌当前保命永远是第一本能。于是他以右手为代价换取对方的乱了阵脚,放弃用枪而是抽出小刀用尽全身力气捅进对方要害部位。这次任务绝对是他职业生涯中最惊险的一次,估计不会有之一了。他要是有机会迟早找凯撒算账。
他探头看了看墙上的哥特式挂钟,已经过了十一点,他再不回去的话阿奇又会双手叉腰一本正经地像个长辈一样训他。

(6)

“你接单不?”第二天上午阿奇终于拿着个白信封甩在伽罗脸上,把对方从武士刀切西瓜的白日梦中拉了出来。伽罗哼哼了一声,用痊愈的右手拿下信封熟练地从侧面撕开,抽出里面最薄的一张纸扫视了一番。
“......嗯?”视线落到某行文字时他眉头忽然一皱,然后就像瞬间泄了气一般把信封随手扔在地毯上:“这单我没法接,有别的没?”
阿奇摊开双手,一手五个信封:“早料到你接单会挑。”
伽罗把嘴张了一会,还是没把“能不能把这单退了”讲出口来。他对杀手中介的业态也有一定了解,知道如果不经杀手接单而是由中介直接退单的话会对中介的信誉造成多大影响。刚才那个信封里金额不少,放上客户端的话肯定很快就会被同行抢到。
大脑高速运转过后他决定做这一次好人,虽然他并不认为对方会有多需要他这样的提醒。他冲阿奇摆摆手示意他有别的急事,一个鲤鱼打挺从沙发上麻利地弹起走到不远处的阳台拿出手机拨号。
“呵,战神。”阿奇冲那个故作冷酷的背影偷偷比了个中指。
电话接通,另一头的声音带着刚起床的疲倦:“什么事啊?”
伽罗清了清嗓子,切换成工作状态:“出来一趟,我有事找你。”

(7)

X市最近多雨,但今天是个难得的阴天。伽罗揣着一把藏有小刀的蓝伞等在咖啡厅门口,期间还拿着手机不停地刷客户端。他最好知道是谁抢到了那一单。
“找我干什么,枪要升级?”宅博士一如既往姗姗来迟,一身随便搭配乱七八糟的休闲服与伽罗拉链拉到领口的名牌夹克形成鲜明又可笑的对比。
三十多岁的人了还这么没衣品,怪不得这个死宅根本找不到女朋友。
并没认识到自己也是个三十多岁老光棍的伽罗在心里嘲笑了他的前同僚一番。
宅博士年少轻狂的时候也是个杀手,身体素质限制了他往力量型发展,但高智商和超高的机械水平很快让他成了业内数一数二的技术人才。然而就在五年前一场重大技术失误终结了他的职业生涯,也将意气风发的青年豪情挫败了大半,于是他便选择脱下西装换上居家服直接退出血雨腥风的杀手世界,关上家门闷头干起自由机械师的行当。这家伙甚至还在路边捡了五个小孩,从小缺乏被爱经验的他当起单身父亲居然还逐渐摸索了门路。没人能把现在这个温和的中年男子与从前眼神冷酷的青年联系起来。
“枪挺好,上次你给我升的级够顶用。你对自己有这么没信心?”伽罗在座位上坐下,端起桌上免费的柠檬水啜了一口。宅博士这人现在什么都好就是自我信心严重缺失,找他帮忙修个武器或者整个装备他都得鼓捣好一会儿才敢拿出来给你。
对面的人压了压帽檐露出一个招牌式的抱歉微笑:“习惯了。”
“......好了我说正事。你家最小的那个怎么回事?是不是惹着谁了?”对于对方的解释表示无奈的伽罗终于道出了他的重点问题。他其实不清楚宅博士家那五个孩子的具体信息,但在宅博士的社交网络上看到过他们的照片,也知道他们的名字。阿奇在几小时前甩在他脸上的那个信封里装着的任务目标正是其中最小的那一个少年,那张面无表情的脸就那样被印在A4纸上待人仔细观察。
“小心?怎么,有人想雇杀手杀他?”宅博士半开玩笑地说,收获对面一脸严肃的点头后叹口气趴在桌上,仿佛早已料到一般闭上眼睛发出一串意味不明的音节。伽罗怀疑这人早就知道自家孩子惹上了什么不该惹的人,只是碍于情面才不想求助于先前和他颇为熟识的几个前同僚。
......当然也有一种可能,他养出来的小孩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
手机震动,伽罗拿起来一看,那个任务被别的杀手接下了。怀着惋惜与好奇参半的心情,他点开客户端想看看这个倒霉蛋是谁,刚好碰上闲着无聊的他和动起真格依然不减当年的宅博士两手保护。
“......凉凉。”看清用户名后他自暴自弃地把手机扣在桌面上,仰头又灌了自己一大口柠檬水。
断刀流。最新一期排行榜第四,一个跟凯撒差不了多少的疯子。虽说伽罗并不是对打败他不抱信心,但这样的人能少招惹最好还是少招惹,谁知道他任务失败了会干出什么事来。
“谁啊?我看看......”宅博士直起身子去拿伽罗的手机,划了划屏幕后依然一副没所谓的样子甚至还打了个哈欠:“哦,事情不大。我觉得不用劳烦你了。”
“......那还是不行,他多大?”“今年满十九,在C大读大学,但现在放假在家。你如果实在不放心的话就来我家呗,不过我看你八成是闲的。”
伽罗被噎到语塞,轻咳一声作为明显收效甚微的掩饰。

(8)

宅博士家在市区以外,是这座光秃秃的小山丘上唯一一栋现代化建筑。他似乎从小就住在这里,父亲失踪之后更是对这栋老房子产生了强烈的依赖之情。即使周围方圆五十米没有一条街,他和他家孩子们也在这里自得其乐。
“这是我以前的同事。”宅博士向趴在客厅沙发上看电视的大儿子和坐在地毯上敷面膜的三儿子用一句话简单介绍了他带回家来的这个长发男子,得到两束敬畏又崇拜的目光。伽罗刚想甩甩头发表现得狂霸酷炫,就听见身旁那人忍着狂笑的冲动落井下石:“可以喊他伽罗叔叔。”
我没有这么老好吗!!!伽罗几乎要掏枪上膛。
“伽罗叔叔好!”名为开心的老大听话地开口,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趴在沙发上。老三没什么表示,也可能是脸上的面膜限制了他的发言。
被喊到的人强迫自己不去看此称呼发源地疯狂憋笑的样子并露出一个职业微笑:“......叫伽罗就可以了。”
“小心在房间里,你要进去吗?”仿佛刚刚完成了此生最大愿望的宅博士继续强忍笑意将对方带到一个开着三角形小窗的房间门口,用一种颤抖的奇怪语气问。伽罗偷偷给了他一个战神的白眼,又犹豫了一小会儿才做出回应:“还是不了,会打扰他学习吧?我听说C大的假期作业出了名的暴多。”
宅博士听完后拍拍伽罗的肩膀:“那你先站这儿吧,我去窗户那边开个东西。”
然后以最快的速度溜出了房门。伽罗敢打包票他远远听见了对方抑制不住的笑声。
断刀流会在什么时候行动?他开始思考。一般杀手执行任务前都需要一次或几次的踩点和侦查,以便选择最佳的猎杀方法。凯撒的规则恰好给所有从他那里直接接单的杀手省去了这一步骤,所以伽罗不得不承认自己已经很久没盯过稍了,偶尔几次在客户端上抢到的任务才需要他耗费这个精力。他回想了一下信封里的任务时限,好像是......明天?
这就意味着断刀流只能今天来踩点,如果能在今天就把他的猎杀行动扼杀在摇篮里自然是再好不过。
他还是有点好奇这个叫小心的少年究竟是惹上了什么麻烦,根据宅博士社交网络的动态来看他似乎不是个擅长交际的人。该不会是见义勇为管了什么不该管的事吧?伽罗之前处理过不少这样的单子。
现在的大学生啊,太容易正义感过剩了。
不得不说宅博士家这个选址给盯梢工作带来了不少困难,毕竟方圆五十米不是草坪就是荒地,以往在市区内混迹人群中的方法完全不顶用。既然钻空子钻不到,就只能玩老把戏了——易容成快递小哥或者收水电费的,光明正大地让家里的人放他进来。
于是伽罗继续在住宅二楼来回踱步,时不时拿出手机看一眼附近的同行定位。客户端上“附近的人”这个功能在这样的情况下真是好用到手软,开发程序的一定是个有远见的天才。
他并不知道这个“有远见的天才”现在就在房子外墙上设定防御程序。
宅博士敲完最后一个代码后合上墙面,抬头看了一眼二楼五个房间的窗户,确认全部闪着幽幽蓝光后满意地回到了客厅,冲两个少年挥了挥手示意他们上楼回各自的房间呆着。他又压了压帽檐,转过身开始锁定大门。其实他知道这些都没有那么必要,小心自己就能应付杀手的来袭,不过万事还是谨慎为上比较稳妥。
他坐上沙发,将电视调到喜欢的频道,一边欣赏美貌的女主持一边等待着门铃的响起。

(9)

断刀流突然有点后悔抢下这一单了。
光秃秃的山包上只有他一个人在风中凌乱。单薄的邮政人员制服根本不御寒,他不仅被冻得一时有些发抖,心里也凉了半截。
太尴尬了,他估计连目标住在哪个房间都很难打探到。住在这种地方的一看就不是那种会轻易信任服务人员的普通人家,自己这样可能连门都进不去。他也想过架望远镜观察房屋内部,但这周边环境根本找不出一个地方能让他架起望远镜还不引人注意。而且窗户上泛着的那层蓝光也让他感到一定有什么蹊跷,即使他也不知道那究竟是先进科技还是荧光窗户纸。
为什么抢单之前没好好看看住址,现在的断刀流很想掐死半小时前的自己。
试试总好过直接放弃,他硬着头皮按响了这家的门铃。他不会想到再过半小时后的他不仅想掐死抢单时的自己,还想掐死现在的。
“谁啊?”一个普普通通的中年男性声音从门上的小型播音装置中传出。断刀流强行保持着比较柔和的声线回答:“快递。”
“哦,放门口吧。”多多少少已经被猜到了的回答,不过断刀流听出门里那个男子的声音不知为何带着点忍笑的意味。估计是他的错觉。
还好他做了第二手准备,大不了今天一次性干完。他放下手上一直拿着的纸箱后迅速绕到房子的侧面,等待着下一步计划的实施。大门打开,刚刚的男子走了出来,蹲下身察看纸箱上贴着的送货单。
断刀流看准时机按下了烟雾弹开关。
他趁着男子还在浓烟中咳嗽的时机闪进了客厅,暗暗祈祷这点动静不会将楼上还可能住着的什么人惊动下来。这样行事确实是有些过于鲁莽,但要想完成任务他大概也就剩这一条路了。如果任务失败,不仅退钱扣积分,还会在年终业绩考核里记上一笔。低级任务也就罢了,偏偏这是个A级。断刀流这个人死要面子,不管怎么说自己抢的任务自己要完成。
烟雾弥漫了整个客厅和厨房,就算一楼还有人也应该注意不到他。烟雾报警器并未如预期般响起将二楼所有住户惊出,看来必须找到目标的房间才行。于是他蹑手蹑脚地靠近楼梯,在浓烟的掩护下摸索到二楼五个房间的房门前。房间门上的小窗简直帮了他的大忙,很快他就找到了黑发少年的房间并确认了他就在里面玩魔方。
断刀流刚想不动声色地打开房间门,就感觉有一只手搭在了他肩上。
凉凉,他两眼一黑失去意识的时候只想给自己播放这首歌。
他终于明白为什么一个普通大学生的单会被雇主定为A级了,轻敌真可怕。

(10)

转眼间一周过去,阿德里酒吧墙上的排行榜被再次刷新,伽罗和阿卡斯的前二依然雷打不动,断刀流则从第四刷刷掉到了十名开外。
芬奇接收被伽罗“寄存”在吧台的断刀流时格外无话可说,在那大件货物气急败坏地醒来并当场在酒吧里破口大骂后麻利地将他打包丢了出去。后来又是一个生意淡期伽罗和阿卡斯来喝酒,前者还“关切”地问了一下货物的情况。
他不想知道战神又搞出了个什么鬼事,只想快点下班陪莉莎去吃宵夜。
凯撒也来过一次酒吧,听说伽罗已经痊愈后硬拉着芬奇“哭诉”了一个小时解绑的事情,气得后者差点一个酒瓶子砸上去。
伽罗依然在好奇宅博士家的那个小儿子,但护犊的家长明显不肯向他透露更多。无奈依然很闲的他只能在这一周剩下的几天里又从阿奇那里接了两单重新拉开与阿卡斯的积分差距,所以才有了最新排行榜上积分破百万的战神传说。
生意旺期芬奇冷漠地听着来自四面八方的议论,或羡慕或嫉妒或崇拜或怨恨,议论对象依然是业内一直以来的蓝色神话。碍于情面他只能偷偷翻个白眼暗自在心里骂道:
“那家伙的职业道德就是个屁。”

——

如果写后续我可能要面对batfamily模式的宅家,求生欲使我退缩
虽然这篇里挖了一堆坑但我其实没想填,对,就是没想填(...)

查看全文
 
评论(4)
 
 
热度(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多年生草本白荼|Powered by LOFTER